gingerbread-man.jpg
... 继续阅读
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
输入密码
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
输入密码
其实这是一则宠物商店广告。

广告受害者男青年小L:……我认了T_T|||||||
(另据了解,虽然小L在购买该产品后,确实发现与广告大为不符,甚至完全是不同款式和种类,但他表示暂时不会考虑退货以及投诉商家。)

特此提醒,验货之前,请认真检查您的货品,否则您带回家的有可能不是PET BOY,而是MASTER NG……
... 继续阅读
扫遍土豆Youku没有扫到一个Slash向同人MV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啊,难道要考古……?!
还是X-Files的时代还没有同人MV这玩意儿……
可是那满大街的Mulder x Scully MV是怎么回事儿……

我记得在古代曾经看过X-Files,好像卫视中文台播过,太古老了以至于想不起来。但是我记得那剧很正直男女主角的Kizuna很深很烦人,难道我记忆失常了么= =,还是生活不缺少JQ而是缺少一双发现JQ的眼睛囧,好吧我的狗眼终于瞄上这块肥肉了。

... 继续阅读
BUS被调教的好可怜TAT,莫非以后要渐渐转移至废柴兔的怀抱么-。-



亲爱的,来收礼物=_,=

这是第一次故事有大纲,不至于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啥(但其实还是不知道要写啥|||||),预计在7到10章内完结。

有一篇番外,会否肉呢?摸下巴,看谁半夜来找我喝茶。



... 继续阅读
2010.01.13 【方段】虎
OOC醒目!【划掉】逆西皮?!【/划掉】醒目!大雷醒目!

没脸没皮借用方妈的小福(其实我萌小福和志强……百合

一段牢骚:我忍不了啦,大巴啊我的大巴娘,就这么被大霸了要死喂TAT,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!没备份也没工夫备份的人挠墙……
以及,厂甸庙会没了,改陶然亭了,喵的劳资还没去过呢你就敢没了,琉璃场街道办我恨你= =

... 继续阅读